Wednesday, May 14, 2008

当机~

“笃笃笃~”电脑当机了,我也当机了。其实我是有苦的!
考试即将来临,我什么都没准备!
好吧,姑且将考试放在一旁,谈谈报告吧!
天哪!
我竟然在一个月的期限内,没将报告写好,反而是在“死期”前两天才完成,当天早上才将它印影出来!在紧迫的时间以内完成是件好事,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破例耶!第一次“临时抱佛脚”!!这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这篇的目的是废话,想告知大家,这阵子,大忙人的大作家的我,将会消失一阵子。当机嘛,电脑要修理~(说谎不打草稿!)

不是啦,是因为考试要到了,是时候温习功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