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不是我

我承认,我早已经考完试,可是不晓得为什么,这次考完以后整个人就懒惰下来。懒惰指的是什么都不做,懒懒散散的,提不起劲。虚度光阴,仿佛得了老人痴呆症@.@  甚至面对自己平常喜欢做的事情都没有了热情,对着空气发呆,吃吃睡睡。糟了,如果你曾经面对这种情况,而且解决了,记得告诉我这是真么一回事。

SuLing, 你不是问我在假期做什么吗?29/6 过后的我,就是这样过日子了>.< 至少你在国外过得有意义吧…… 除了阅读完三本书,两天和朋友聚会,其余近十天,就是这样白过T.T  天哪,至少我的朋友还会煲剧,聚会等等的,而我却睡,吃午餐,发呆,吃晚餐,FB,睡觉0.0
说真的,我还蛮慌张的。除了豆豆还在脸上这点是正常的以外,剩下的我,不是我。不是平常的我。朋友有说过我是“劳碌命”,不忙不是我,真的吗?

除了“考试后懒惰症”,我这次还有“考试失常症”。总共有四科:
(一)  Financial Accounting: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以为来得及做完,结果时间不够用,最有几题乱作一场。就好像moral考卷,想不到有什么nilai的时候,全部都放kasih sayang
(二)  Finance & Investment:这…… 唉,平时做练习的时候按计算机没问题,这次却忘了很重要的一颗按钮,结果算错。问题是我不知道我算错知道老师过来收考卷的时候重算才知道。
(三)  Management Accounting: 题目问2+6 ,太过聪明的我做2×6,错光光……
(四)  Derivative and Securities Market: 这张考卷我们可以带一张填满公式的A4纸进考场。当我要用到那个公式时候,才发现,我的公式抄错了,正确的我又记不得~【总不能连个不同的东西有同样的公式吧~】

看吧,我就说,我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