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感兴趣


漫长的考试危险期终于完毕,“呼~~”长长地吐气~ “呼~~”

明白是一回事,体验到有所感触是另一回事。
这学期的考试,挣扎地过完,等的就是两个月后的判决。
再看一看自己下学期的课程,我只能不停的流汗……

一切是那么地复杂艰难。


考完试才不到一个星期,下星期却要“开工”……唉~没得休息。

回头想想现在的自己,其实和草莓族没什么两样,只是没那么明显。
成绩还ok,生活不会lala,所以草莓的个性好好地隐藏在“有前途”的表面下。

虽说现在我读的是会计金融,讽刺的是我从来没对商业圈产生兴趣,更不知道现在商业上时发生什么事情。哪个CEO管理有方?哪个股票值得投资?哪个公司出名什么品牌?我不知道。

那就说兴趣吧。我说我喜欢写,喜欢创作,可是基本的部落都不能常更新。今年更扯,一片文章都没着落。最欣赏的作者是谁?哪个作者常写的主题是什么?什么手法写的?所谓的兴趣有会不会只是口头上的坚持?我质疑。

霍然发现,自己真的一无是处,全部都是半桶水。Jack of all trade, king of none. 就因为这样,我发现歌迷影迷们都比我好很多。至少他们对他们崇拜的偶像了如指掌。而我却对我的兴趣、前途、工作,雾里看花、迷茫。

所以神哪,请让我感兴趣,让我在一个我应该感兴趣的领域去感兴趣好不好~~
还是有谁能够给些好建议呢?唉~

5 comments:

  1. 加油
    你一定能找到你的興趣的

    ReplyDelete
  2. 对呀~你平时都有什么兴趣的?就到那领域发展吧~

    ReplyDelete
  3. 許多的努力都無法看到立竿見影的成效
    但只要持續的堅持下去
    有一天你會發現其驚人的成效
    加油~!!

    ReplyDelete
  4. 原以为兴趣的科目~读后就不感兴趣了~

    ReplyDelete
  5. sleepyz>
    但願如你說說吧

    swat yin>
    矛盾的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
    累的叻~而且徬徨徘徊,不知自己該堅持什麼?

    candelyn>
    也算對吧~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