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坐飞机


呵呵飞机呀飞机,不知道我是否曾经透露过我很喜欢机场很喜欢搭飞机呢?

飞机场直觉上对我而言,非离别,而是从新出发,一段令人期待的旅程。
喜欢拖着行李箱在机场漫步,整体上看起来自己好像长大了,准备迎接一个新体验。
喜欢飞机起飞的一刹那,启程瞬间,乘载着兴奋的心情冲向无际的蓝天,迎向未知数。
喜欢飞机降落的时刻,抵达了目的地,是时候实行心中的盘算,准备探险去。

不管是出发还是归来,只要能到飞机场和乘搭飞机,那种兴奋,不是每个人能懂的。
至少我就常被父母打趣说:“那么喜欢飞机场,干脆进去绕一圈走出来好了。”
我曾经也想过,如果我能瘦多20kg,长高25cm,我就跑去当空姐了咯!

所以这次在短短的8天内,我竟然坐了3次飞机,进出机场4次,而且重点是……每次check-in 的方式都不一样!!嘿嘿!!所以啊,这次的旅程对我而言,有点梦幻哩~

可能别人觉得我很无聊不知道兴奋的“点”在哪里,可是……我就是那么无聊兼容易兴奋!!XD

  1. 从SYD - Alice Spring - 用Mobile Check in
  2. Alice Spring - Ayers Rock - 用Kiosk Check in
  3. Ayers Rock - SYD - 用Mobile Check in 打印BoardingPass
    (后来航班取消)
  4. Ayers Rock - SYD - Counter Check in
    (因为团友说mobile check in 要付费T.T)
嘿嘿嘿!所有的check in 方式都试过了!Mission Complete!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