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窘囧啦~

一身專業的打扮,就為了展現出自信的一面,希望在presentation過程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冀望能扭轉乾坤,改變那門科的“慘績”。
只有三層階級,一步一步……
讓我終於體會到了電視劇裡那停格+慢動作的氣氛~ 

“啪~~~~~~”

是“啪~~~~~~”哦,不是“啪!”哦!
我並沒有直接趴倒,應該是絆倒了,彷彿背部有股衝力,整個人就這樣……
在40-50人的面前,臉朝下地往前撲去,停留在講台前……

欲哭無淚啊!每個人問我ok不?總不能答不OK 吧~
“呵呵,okok,沒事沒事~”
日子還要過,presentation 還得繼續。
從來沒有身處於這般的窘境!丟臉‘屎’了!站起來,膝蓋隱隱作痛,還是得咬住嘴唇,淡定地將presentation完成。 從來沒有這麼出糗過!糗斃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同情分?)
雖然撲在地毯上,隔著了絲襪,我的膝蓋還是難逃一劫。再加上前一陣子扭傷的右腳踝還沒完全康復,這一撲,還真的是雪上加霜!天真地想“搞不好這一趴,能將我之前扭傷的腳踝給‘矯正’過來呢?” (事實證明,惡化了。)


腳趾都紅腫了!×泣泣嗚嗚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