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艺人的感情世界

不久前,艺人的感情世界可谓是轰动一时呐!离离合合使媒体忙得不可开交,狗仔队追独家追到被人骂臭头,杂志莫名其妙捞了一大笔钱,艺人自己却得过着惊心胆跳,左躲右避的日子……唉,何苦呢?

感情难道因为不用花钱而变得那么儿戏?说交往就交往,说结婚就结婚;反正不和,爽过了,还可以分手离婚,有什么好在意的?交往的承诺不足以牵挂,神圣的结婚诺言变得一文不值。情何以堪?

七年之痒,难不成是个改变不了的实事?好好的一段感情难不成都经不起岁月的洗涤?举例子∶莫文尉和冯德伦、郑伊健和梁泳琪,还有其他不知有多少年或月之痒的许志安和郑秀文,蔡依琳和周杰伦,周杰伦和侯佩岑等等。西方人更是开放,比Britney, Jennifer, Brad Pitt, Angelina Jolie 等等,结了婚又离婚,离了婚瞬间又结婚,钱多啊?别浪费,给我就好了嘛!

交往的时候,是否想过自己为对方到底付出了什么,也渴望着怎么样的回应?如果知道对方目前专注在事业,又何必在那时提出交往呢?如果是真的想相爱,那么就该放聪明点,暂时压抑自己的感情,让他完成自己的责任,除非自己是有另存目的,那么就无可奈何了。否则,分分离离的,将关系搞得那么僵,还奢望什么“再见亦是朋友”的那一套?

朋友没得做不打紧,就因为彼此又是同业人,有什么动静都会先怀疑对方的目的。是报复?宣传?名誉一败涂地!这时候,就多亏拥有众多的的粉丝,唱片才会继续大卖,自己继续家喻户晓!不错的免费宣传策略。

艺人的感情世界,我们很难懂,我们又不是他们,也不知他们的思考逻辑,唯有在旁揣测。是媒体的宣传和粉丝的支持导致他们想爱却不敢去爱,所以就来个蜻蜓点水的方式尝尝情果?还是另有一套。害怕情事被揭开,事业就会一落千丈,东山再也不起?所以才会干脆玩玩,要不然就将另一半藏起来?好的就会给名分,不好的暗地里偷偷来……

他们真的相爱吗?至死不渝的爱情的确很难办到,只不过与子偕老的感情也不能吗?性格不合为借口,并不是百分百地适合,因为要交往就该先摸清对方的性格才交往的嘛,为什么要那么心急?事业忙碌而渐渐疏远?明知道自己那么忙了还学人家谈恋爱?不能等不忙的时候吗?要不然就是对方不值得你拨空去陪他而拿忙为借口!

想想吧……

*想在此澄清一件事,我所指的不是所提及的艺人,而是全部,包括平凡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