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辛”一年

“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唉,新一年呀新气象,弃旧迎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等等吉祥语,或是“口号”都是赞颂新的一年新的运气,尤其是在第一天,好运全都降临!

MY ASTRO,倒“鼠”大团圆的节目当中,有个部分是有著名人物分析各生肖在08年的运势。而属马的我,今年可是犯太岁哟!她也说,只要小心行事,一切仍安好。

其实,我在考PMR,SPM的那些年,我都祈祷当年不是属马的犯太岁,很巧合的,那些年我的确没犯,所以我也开始心惶惶,不知何时会遭殃。哈哈(苦笑中……),风流转世,就是今年啦!

当我得知今年犯太岁,我很慌,可是我又到头来想想,不可能只有我一人中吧,难不成全班27人,23位属马的全都过得一塌糊涂??之后我也算是在某个程度上,看开了吧……

当一步入新的一年,鞭炮烟花响连天。我迫不及待地冲出家园,骑着脚踏车到附近的公园看烟花。怎知,踏呀踏的……“嘭”,PK了……

还好没有流血,只是拖鞋断了;不好的是有很多黑青,让我想起了刚才的分析……
*初二:皮肤敏感
初三:夹到手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