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充满惊喜

今天惊喜三大连。
喜事一:会计这一科,成绩还不错。虽然心里还是有点不甘败给了那种人……

喜事二:奇异、十分、超级、菲比寻常、出乎意料、一鸣惊人、不可思议、心脏爆发的消息——我在班上考获最高分,而且还是英文这一刻!!哇咔咔咔!从没想过我可以在这门科目当中考取十分“闪闪发亮”的成绩[至少目前对我而言,是个奇迹、是个历史]。真的不、可、思、议!让我联想起我曾经的创作“不可能中的可能

喜事三:今天,我和一个陌生人谈天。原始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搭”上他[tumpang],早点结束我的折磨——苦等。熟知,不‘谈’则已,一‘谈’‘吓’人。原来那个人是闪耀之星演艺集团的主席!!没看错,是主席哟!或许你会觉得,主席,so what?可是你必须了解到有那么容易让你在路上“搭”到某某集团的主席吗?

算了吧,主席也不是人一名!
劲爆的事是:
在我俩交谈之间,在我还未知道他是磁集团的主席,我有透露说我对大众传媒有兴趣。然后他递上他的名片。看了看,他竟然问我又没有兴趣去实习?!哦,老天,让我昏了吧……他告知说他的集团有纳入伯特拉大学和敦姑阿都拉曼学院的学生去实习,还问我几时毕业!!哈哈,有种被星探发掘的感觉。哈哈哈哈哈……或许是自己敏感和自恋啦![perasan] 不过,进入演艺圈当主持人,曾经是我一大梦想。毕竟,梦想究竟还是梦想,只能在梦里才可想。所以,当我有机会跟着重大人物交谈,而且被问到有没有兴趣去实习,对我来说,真的真的是大事一件!

由于时间紧迫,也没有再深入地交谈,“被星探发掘在被挖角”一事,就这么落幕。
[还是觉得自己很自恋,到现在还沾沾自喜~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