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他可恶的影响

面对他,已经有几十年了。但每一年他对我的影响总是那样的大。为了什么?证明自己的魅力吗?神经病!难不成我自己自作多情??

即将面对他,也害我暴饮暴食了好几天。想到就紧张、想到就气愤、想到就……吃吃吃!

受不了!尤其是在今天这种美好的天气,不能继续虐待自己!虽说不是阳光普照,但好歹也是阴凉清爽,冷冷的,在自己的床上翻滚一番,也是一种享受。 ^^

躲在被子里,翻翻小说和漫画,暂时把他放在角落,不出碰触。逛逛家里,看看别人的部落,悠悠闲闲地过了一整天,直到现在。把他搁在一旁久了,他心里不平衡,又出来扰乱了我平静的心湖。不是蜻蜓点水般而是澎湃涛浪。

算了吧,是时候正视他了。看是谁多的最后的胜利!哼!

最后想分享一下这段诗。应该算是非法转贴吧!希望她不会发现>.<

“他只会让我心碎
花俏的言语无悔
也不认为得罪
明知道爱其实是累赘
我宁可喝醉
也不肯认清
他给我的心碎”

很有韵味,是我也情不自禁地为她心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