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來了來了

今天的凌晨兩點(大馬時間),正是引爆!
11/6/10 在南非:)

小小的分享:
聽過他們的主題曲,感覺很輕鬆,還讓我起了疙瘩,毛毛都立正起來。哈哈,國歌都不會給我這種感覺,還立正哩!除此之外,聽了這首歌,我感受到的激勵,打氣,愛國,讓我突然莫名其妙地很有幹勁。(可惜在不對的時間,晚上有乾勁來做舍?)

哈哈,沒看錯,愛國。唯有在運動場上,大家愛國的精神才會充分地表現出來!然後我就會覺得其實大家可以很和平地共處。回頭一望,政治,戰爭,利益種種十分現實的東西一旦插進來,夢幻毀了。唉~

還是聽聽好歌,讓心情便愉快^^

這個是華語版本的:
愛極了張學友的歌聲!很獨特,難怪是歌神:)
還有,可口可樂是讚助商哦?廣告打得那麼兇,美感沒有了啦!



英文版本的,也不賴哦!!


英文版本的L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