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長不透

這個問題其實我已經發現很久了……
爸爸總是罵我“大不透”!媽媽就一直笑說我“傻婆”。
弟弟要嘛就乾脆對我不理不睬,要嘛就會和我一起起哄。

有節奏的歌曲,總會讓人(我)身不由己地律動!沒錯,我是個浴室表演者,喜歡跳跳唱唱,把花灑當麥克風,不知死活地在濕地上大秀舞步,然後每次“啊啊啊啊啊啊~~~” 當結尾,然後就有許多扭傷……

在外頭聽到HOT的音樂,自己也會突然“YOYO!”兩聲,外帶動作,就惹來父親的白眼。想想心血來潮的女生,穿著高跟鞋,淑女裝扮突然在你面前搖擺幾下,只因為《愛無赦》在廣播當中……

女生!!!!儀態!!!!斯文!!!!長大了!!!!20歲叻!!!!

爸爸的心裡是這麼地吶喊著。

話說又回到家裡,有時壓力大,或是看到無厘頭的東西系,我也會突然 YOYO 兩下。別偷罵我神經病,我想這只是我表達/抒發 的一種方式。

其實,有時扮白目+白痴+無厘頭+跳TONE的時候,也算是快樂的時刻,因為大家都會笑說“sot sot 的”,捧場的話,還會加入刷白痴的行列,雖然通常都是只有母親加入。父親呢,就是那種在家人面前不苟言笑,在朋友面前就會哈哈大笑的那種。據他說, 朋友=潛質的客戶,說一應酬是必然的。所以啊,有時後耍這種長不透的行為,何嘗不是一種撒嬌的方式?雖然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是很不給面子地一直念我,可是有好幾次都被我捉到他揚起的嘴角。

孩子不管長到多大,心目中還是希望自己是個小孩在父母的懷裡撒嬌疼愛。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6 comments:

  1. 比我大一年~可以照片看起来年纪很小:P
    你真的会"yoyo!"这样哦?
    应该很可爱,呵呵。
    爸爸在家里扮演着严肃的角色,都是这样的啦~我爸也一样!XD
    不过我爸有时也会搞笑~

    ReplyDelete
  2. 你20歲咩??
    我以為你才16叻!!!

    端午節快樂~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也是喜歡在家裏亂唱亂跳的
    我媽只會說我神經
    不過沒有關係
    因爲我們傢都有點瘋
    哈哈
    所以還不錯

    ReplyDelete
  4. 》屁股凝固
    哈哈,謝啦,你讓我有很大的“成就”
    不過照片edit過了,看起來比較年輕@.@
    偶爾會啦,心血來潮就來yo咯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噓,秘密XD
    恩,老了。
    也祝你端午節快樂!

    》harry。佳欣
    哈哈,當歌手無緣,也可在家裡當XD
    瘋瘋癲癲才好,快活啊~~ XD

    ReplyDelete
  5. 永远长不大也好啊
    38不错啊
    我也喜欢38,哈哈XD

    ReplyDelete
  6. 》sleepyz
    私底下三八就好。哈哈
    爸爸就是念我不私底下也三八XD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