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Before I leave

Before I leave
让我再次环视自己的房间
房间里的书桌
房间里的书橱
房间里的文具
书房里的衣橱
还有那大大的、暖暖的睡床……
冀望自己能够记住那个味道,那种感觉。

Before I leave
让我再次和弟弟玩、笑
吵的吵
闹的闹
打的打
扯的扯
虽然刚刚他还是很讨厌地(很用力地)捶打我(不是开玩笑的。)
但我想,我还是会想念他的。

Before I leave
让我再次和我最亲爱的家人
聚一聚
笑一笑
让我留住家的温暖。

目前还和父母在一起,迟些……迟些……

我会回来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