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尾聲……

元宵節,也就是農曆新年的尾聲了。

柑吃完了嗎?
年糕吃過了嗎?
大家都歡聚了嗎?

一切一切又要回复正常了。
接下來的350 天,
就會鮮少聽見“隆冬隆冬鏘”,
鮮少看見那紅彤彤的擺設.

家前即將沉睡的那盞燈籠,
仍盡責地持續發光發熱,
卻掩蓋不了自己的悲哀。
每年大概都會草草而過,
離別在即,今年卻感慨萬分。
明年的正月初一,
我又會是怎麼過?

4 comments:

  1. 不管怎樣:))
    要記得生活在多煩惱,也要開心的過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彼此彼此!哈哈
      只是突然感概~
      人总是在“失去”或“来不及”时,最有感触!呵呵

      Delete
  2. 原來是你,你在我的BLOG留言的時候我有嚇到一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哈哈哈哈。
    你的華語名我沒有看過,來到你的BLOG又很陌生,等到我看了你的(衔接连线 LINK)我才有印象。真的很不好意思。

    同感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我就是这样三心两意。哈哈。
      取到好名字的时候就想换换。现在应该会固定下来了。
      我才paiseh哩:)

      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