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自從(2)花脸

另一个习惯,是来到这里开始养成。
鲜少在自己脸上涂东西的我,来到这里,不得不这么做。

太阳,真的是!@#$%^&*的强烈。虽说比起大马的天气,这里算是“风和日丽”,却不可低估那太阳光线的能力。才到悉尼短短的两三天,我的手臂很明显地,有一条“分区线”。分区我的手臂和手肘(因为我都在穿T恤)。刚来的时候是夏天的尾端,却变黑了,心里很不甘。结果接下来的几天,尽管其他人都短裤吊带,我却长袖+hoodie,我就随便他们当我是怪人般看待!

结果,为了避免自己的皮肤被烘烤,买了很多“美容护肤”产品。先是清爽的,然后还要防晒,再来保湿等等。试想想,回来以后,先卸装、洗脸、再清洗、还有一大堆的toner、moisturizer、lotion…… 我真的觉得自己的脸像一块画布,一直被“画”,上色。

再说,这里的光线这么强烈,我却买不到spf 50 的防晒霜,反而在大马买到来自澳洲的spf 50防晒霜=.=

唉,刚开始还以为能够在不如大马潮湿般的澳洲,将自己的皮肤『保养』好,但皮肤却与自己的意料往反方向走,更凹凸不平,更差了π﹏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