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难得的感动

为什么难得,因为他的举动真的让我大跌眼镜!

从来只有我让他(99%的时间),而他总是觉得理所当然地接受一切。只要我稍微讲讲他还是告诉他某某东西不值得买,他就会拉下脸皮,一脸臭臭地离开。然后不时对我翻白眼,斜视我。

他不是别人,正是在下的老弟!

可是今天他的一个举动,让我很感动(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容易被‘收买’呵呵。)!
明天又要离开温暖的被单,和家人分隔两地了×泣×
在家不常到菜市场或下厨的人,只懂得的肉类只有鸡肉。所以在人在外(自己下厨的时候),蛋白质来源除了鸡肉还是鸡肉。现在怎能不趁还未离开之前吃吃叉烧??


正当我正想用我的叉烧云吞面,弟弟突然夾了片他自己的小小小小块的烧肉给我……

我就这样被感动了!
从来只有他从别人的盘上夹走食物,而要他自动给你他的食物的几率非常渺茫。在这感动时刻,我也‘回礼’给了他我的云吞。

话说回来,上一次他让我感动的事情也过了近3年。那时我身在台湾,第一次没能和他庆祝生日。我还记得当他说他留了片蛋糕给我,我反问“哦?你会这么好?讲罢了是不是?那我回来我要吃啊!” 后来我也想我母亲求证:

我:“妈,还有蛋糕吗?”
妈:“没有了,都被弟弟吃完了。”

我:“我就知道!弟弟说他留了一片给我,只是说说罢了!”
妈:“啊,不是啊,他真的有留,只不过蛋糕也耐不到一个月啊,所以我就叫他吃了,不必留了。”

就这样,那是第一次我被老弟的举动所感动。

咱们的姐弟情啊~我真的不知道哦该怎么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