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暴饮暴食@。@

不禁在想,为什么我的体质和食欲是这样的呢~

很多人(至少在我认识的圈子里),他们压力的时候,都会没胃口用餐;我则完全相反。
压力的时候不但吃得多,而且还是不停地吃地哪一种!
吃的时候并不觉得很多,但看到垃圾桶不到一天就堆满巧克力的包装纸,罪恶感油然而生……

我承认获得老天爷的眷恋,拥有一副健康的体质。可惜自己却不断地糟蹋自己。我并不认为好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才会毫不在意。反而领悟到拥有这么一副好身体,就更应该珍惜,而非“磨损”他。可恨的是自己意志力薄弱,每次都纵容自己的‘自虐’!逐渐地体会到,身体不如前,现在开始慌了。

天哪!请赐我强大的意志力,让我自律!!

亲爱的我,别再放纵自己的私欲!请别伤害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