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类似回光返照……

Choi~
童言无忌,话不可乱说~

看到这样的主题,母亲想必会这么说。

所以呀,我加了‘类似’两个字:)

何谓‘回光返照’:

  1. 由于日落时的光线反射,因而天空又短时间地发亮。 
  2. 也比喻人将死时神志忽然清醒或短暂的兴奋。
  3. 也比喻旧事物灭亡前表面上的短暂繁荣。 
  4. 谓自我省察。
目前,我介于第三点。有点相同却大有不同。
应该说我24小时未曾入眠,却不感到疲惫,反而感到精神奕奕,应该是属于精力竭尽的前兆。表面上短暂的“精神”。

凌晨一点离开酒馆,近两点乘搭巴士,近两点半出头回到家,却开启电脑下载综艺节目。下载的当儿,打开了文件档案,准备星期一的presentation,一做就到凌晨六点。下载完毕,心想都六点了,不如等日出?结果边看综艺节目边等。等呀等的,我房窗面向西南,背向东方,什么渐露鱼白肚,明媚的阳光,这种诗情画意的景象我看不到,只有天色逐渐从黑蓝边白蓝。逛了逛/晃了晃面子书,定一定机票,手提电话的‘闹钟’设定便响了……八点了呢~

早安哪各位!现在慢慢有了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