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女人 = 辣椒

女人 = 辣椒

一个辣妹,好比一条指天椒。够辣。多辣?辣妹穿的曝露,又显示出撩人的动作、姿态。看着这样的辣妹,吃也不得,上也不得,唯有吞口水。就好像你吃指天椒,要是你慢慢的品尝它的辣味,辣不死你才怪。只能把切片辣椒吞下去了……

一个淑女或熟女,好比一条青椒、甜椒。够熟、够甜、不辣,又好吃。天下男人的最爱。最适合配云吞面。可以慢慢的品尝它的味道,或那一丁点的辛辣……

要我选指天椒还是青椒或甜椒?两者皆非。我想,我较喜欢的是灯笼椒。

灯笼椒,有青、有红、有黄、有青红。可笑,简直就像个红绿灯。还没切开,不知道它有多辣。一把它切开,就会散发出阵阵的辣香。没错,是灯笼椒独有的味道。跟菜一起炒,它的辣香飘得更远了。尝尝它,说辣但不是很辣,味道恰到好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女人味……

丑女?好比没人要的辣椒。辣不起劲来,更不用说要品尝它。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但是这种辣椒,终有一天也是会被某人品尝的。世界总是需要平衡一下的……

老女人,好比干辣椒。虽然皮是皱了,但吃起来还是有它一定的辛辣。用作配料最适合不过。配料是什么?慢慢想吧。老女人得罪不得,凶起来可是很恐怖的。毕竟,可以说她们吃的盐较多。都说她们是老嘛……

胡椒?暂时想不出那种女人较合适……

总而言之……
女人 = 辣椒

*这是一个我很欣赏他的文笔的朋友所写的.我从他的部落格抄了下来。还不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