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癫了

之前好好的,怎会突然会疯疯癫癫的呢?阵阵的“癫”风,使我真的很想大声喊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我‘排泄’好了,排泄出一条长长、又恶、又吵、又刺耳的叫喊声。抱歉,这是女性的专利。乱乱喊。

胡言乱语,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是疯了;可是疯了的人,怎会这么有条理地分析并证明自己是疯了呢?(算是有分析到吗?根本就是在乱写!)不理了,你认为我疯了就疯了;认为我癫了就癫了;认为我很正常的,我也如你所愿,我是正常的。

我之会疯是因为学驾车的关系。友人需要八小时至十二小时便可考取驾车执照。学习了四小时便开始学如何停泊汽车。而我呢?学了九小时却还在原地转!即使再没有天赋都好,也不该凄惨到这个地步吧??更何况,许多朋友都说他们在骗取我的时间与金钱。结果,越想越气,火焰不断在飚、熊熊烈火燃在我身。今天我爆发了!!

坐在我隔壁的老先生,真的很啰嗦,他的手又很痒,定不下!(请别想歪,本姑娘今日心情超不爽!)它的手一直伸过来和我抢方向盘。再这样拉下去,那我学什么。心被火燃烧成灰,重重地压在心头上。我开始和他作对。他叫我慢下来,我听不进,即使雨还在下。他叫我煞车,我偏不理,我要依据我的测算才停下。他手伸过来要主控方向盘,我让他,双手放下!

结果,他今天应该是感应到我得不快,在结束之前之直说“再一堂在高速公路上驾驶的课程,还有泊车就可以考试了。”

就凭他这句话,我暂时不换驾驶中心,下一次你走着瞧!!老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