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惭愧地归来

回来啦!!!
连续昼夜不分地过日子,真得很辛苦也~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我做作业做到这种凄惨的样子。这次熬了许多天,到现在还调整不会“正常”生活方式。还好眼镜遮住了眼袋和黑眼圈,自己惨白的样子才不会显得那么“惨败”。

虽然在澳洲的课程当中,需要呈交许多作业,因此一般的学生都会把自己累垮,折磨到虚脱。我想我的适应力不是很好。到目前为止还是没将自己的生活调好。一边忙着自己的其他的部落,再忙课外活动,荒废了自己的课业。时间管理(Time Management)虽然是一个很基本的理念,但要实行回来,有谈何容易?埋怨归埋怨,其实我还有一点点享受做作业的过程。因为这样,让我间接地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过后却很直接地忘掉。

连续两个星期赶着作业,甚至在截止日期的前三天,我却参加一个三天两夜的会议。作业不但还未完成,自己还错过了外婆的生日。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惭愧。T.T (外婆,请原谅我!)一年里,能和外婆会面的机会很渺茫。新年一次,过后呢…现在还辜负了她老人家“一家团圆”的期望,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啊!唉…

我现在还是摆脱不了那罪恶感啦T.T!!!!!

外婆,抱歉!
还有“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