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阿塞门后

桌上堆积如山,一层一层,让我一步一步地爬上山峰。艰难地到了山峰,延伸那绷紧多时的神经,顿时轻松了很多。如果我有机会再次巅峰大声发泄,我想我内心会很自由。但不行,我不想被邻居误解,认为自己没吃药。

是的,Assignment 总算告一段落。一直埋怨埋怨自己的课业问题,想想,自己还真是悲观。=.=”接踵而来的,就是大考了!期间,自己课外活动方面,自己是Project的头头,责任超大,喘不过气来。好久没有好好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了。(看!情不自禁地有埋怨起来。)

自己其实也很想像其他同学一样,一点点废废地过日子。不要想太多、偶尔低空飞过、逃几堂沉闷的科、得空喝杯“星星”的下午茶。只不过自己太过执著于自己的责任感,自己的前途,自己的钱途,和自己的“瞎赢”。

累了。想要独自一人,逍遥度过一个人的中午。在一间气氛极佳的餐厅,吃了一份昂贵的午餐,慢慢地忘了电脑、忘了讲师、忘了作业,理清自己混乱的思绪,冷静地想接下来开会时的要点。虽然,还是牵涉到正事,但环境和心境的稍微改变,让我第一次感觉到,其实一个人不一定是孤寂的。偶尔也能乐得自由。

现在呢,第一件事是整理好自己的书桌。再整理自己的作业和资料。还有,新书一直有上书架,却不曾下台。是时候,看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