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弟弟的“好朋友”

女生的好朋友可以有很多种
1.知心
2.“知心”
3.月经
4.暧昧男生朋友

男生的话,应该很直接吧!
可是还是能分析出来的吧。
1.真的是好朋友/知心
2.暧昧关系的女生朋友(哈!)

这是我老弟的遭遇哦!
那天,他跌倒了,手脚损伤。有两个人,一男一女上前扶他。
目前为止,情节普通。
可是晚上……
那位女同学拨电来慰问我家老弟,谈呀谈……
老弟挂电话时,我问他是谁打来,他说“就是那个爸爸说很漂亮的女生咯!”
“噢,很漂亮的女生……她喜欢你啊?”
“不知道!”(脸红)
“可是你有了‘乔尔西’(他暗恋的人,目前就读公教。他却在梳邦。哎,长距离的暗恋)”
(脸更红)

重点来啦。
第二天,他回来时告诉妈妈说那位女同学亲自带来了她外婆亲手做的药。然后她亲手帮我的弟弟涂上。噢……

多么甜蜜!哈哈!

或许是自己幻想力太好了, 再不然就是压力过大胡思乱想。可能他们之间就是纯友谊那么简单。可是我也要这种好朋友哩!管他是男是女,总之是人一个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