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新秀大赛赛后语


第一次目睹这么大型的各场比赛,情不自禁地兴奋起来!
偶然之下,我的姑姑透过关系得到了两张入场卷。Ryan, 涂祖富, 也就是我姑姑的同事的妹妹的男友。其实,他俩的恋情还蛮地下情的。原因,很庸俗, 不就是双方的父母亲的问题。女方是父亲,男方是母亲。女方的忧虑是情有可原的,毕竟是女生,父亲当然紧张些。可是我不明白的是男方的母亲。不但反对他谈恋爱,还反对他参加《新》。据说,直到他进入了十强,他母亲才支持的说(进了十强,有名;进了五强,还有奖金奖品,难道还不支持?)。还有一件事就是他母亲还设定20岁的他10点的门禁!!=.=现在青少年,10点晚上算什么?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对我来说,10点可能聚会刚散,遑论要到家……

哈哈,爆了人家的私隐,希望不会被人…… 好了,言归正题。五强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赛果,在我认识的人当中,所预测的部分上下。而我到现场去观赛,并没有说特别支持哪位,因为没有华丽台的人,都没“煲赛”,所以他们的表现,无可评论,纯粹感受一下当下的气氛,录影+比赛,虽然上镜的比率=0。

比赛现场和赛果,我就不多说啦。有华丽台的都看现场直播,没有的都看了报纸,所以呢,只谈谈个人感受就好。

我个人呢,很喜欢那舞台,很宽阔宽敞的感觉,自己仿佛身在宇宙的中心点(对新秀来说,他们本身就是焦点啊~),还有所布置的颜色,都营造出“自己是就好的/伟大”的感觉!把自己想象成新秀,哇~还有自己的Band(至少那些乐队是为他们演奏啊!)还有还有那些支持者!哇哇!超亢奋的说!边喊边叫,举牌的举牌,拿布条的拿布条……

回归现实,这是场比赛,博了那么久,只差那一名,$$的差别可多了!一辆车、九千令吉、一辆摩托、一家冷气机……现实的残酷呀~ 再来,未到卫兰出场的那个环节,栏杆上还有她的布条。她出场不到五分钟,她的布条也紧接在她出现后消失。取代的是Sony 和Astro 的布条。还有Ryan ,他有那种明星相,极大的可能会步入娱乐圈。都还没踏进,某评审就想要将他的女儿许配给他。看吧!还没正式毕业/出道,都开始有“未正式”的诱惑,那么他和我的姑姑的同事的妹妹,接下来又会不会开花结果呢?

观赛也能看到腰酸背痛,因为坐在平地,自己有比较矮,刚好前面的人有比较高,所以要看到舞台还蛮辛苦的,一直昂头。看看后面,幕后工作人员的位置也不错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