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Accounting Firm's Name (我的哟~)

这真的是很random,毫无头绪的想法……

今天陪着母亲去复诊,发现该专科医生是拥有6个不同国家的9张文凭,也难怪他的时间每分钟值得20令吉。【毕竟还是得偿还他多年来的学费呀~】

然后发现朋友个个都就去医学系,有点感慨,为什么自己却不是医学系,我对生物可是很有兴趣地说~都怪奖学金!误导我进入了现在这门科系……

原本打算在亲戚中,每个表哥姐弟妹都读不同的领域,然后当有问题时,都有贵人相助。最大的表姐都毕业了(会计系),也有牙科系、室内设计、工程系的,所以母亲说我可以选择医学系或是法律系,可是偏偏重复了表姐的后尘……唉~

好了,重点是:

我说没关系,我可以和表姐开一间Accounting Firm!然后哦,贪心的我要多一个合股人……

PS: Choon Yen 有没有兴趣?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

因为有了我们三个人,那么Accounting firm 的名字可以命名为:Wong.Ching.Yee Accounting Firm。哇咔咔咔咔~

Wong-本人
Ching-表姐
Yee- Choon Yen 咯,目前只有一个朋友以 Yee为姓。 ^^

1 comment:

  1. 我被你炸到 Orz

    哎呀,如果读的是自己不怎么想读的,就转科目咯(不过也是不可能的事啦)。

    唉,姓余的朋友,真是少之又少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