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的病例

病例表
住院编号:xxx1
患者:清逸的精神
性别:女
职业:全职学生
籍贯:大马
住址:我父母家
联络电话:我手提号码
联系人姓名:我父母
联系人电话:我父母的手提电话
联系人住址:我父母家

疾病:无前例,异类
主治医生:清逸的头脑

病例摘要
主诉:身心松懈导致脑部故障

现病史:
(一) 头脑呈现一片空白
(二) 手脚瘫痪,无法举动
(三) 屁股和背部只贴在沙发上

严重程度:
病废,日常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一副身躯紧贴沙发,头脑手脚生锈,无法动弹。眼睛直往前方电视和电脑,桌上却对着一大叠讲义和作业。

病例发现与就诊经过

发病日期:17日9月2009年

发病地点: 母亲的车

自行服药:无

初步诊断:
假期前夕刚完成一堆任务,一得到时间松懈便立刻卸下戒心,导致脑部在短时间内紧绷收缩,目前模糊不清,神经线动弹不得。患者应持续放松自己,让神经线慢慢恢复原有的弹性。

初步预测:
由于时间的关系,在2009年9月28日需立刻出院,病情预测会持续恶化,一切需靠患者的意志力断定。

解药:
还是患者的意志力

后记
还要假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