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你相信神医吗?

什么是神医?字面上的意思应该是像神般的医生吧,还是能够妙手回春?哎哟,重点是他们能够将百病医治好。

今天,我见了一个“按摩师”。重点是她能与其他神祀沟通,而且还有许多人排队等她的哦,可不可小看她的实力。听说能治好病痛根源,所以母亲二话不说,直催我到神庙去。母亲和祖母一番好意,可不能拒绝啊,就骑着人生中,第三四次的摩托车,到附近的神庙去。

轮到我的时候,我可是战战兢兢地走向她。语言上不能沟通,只好借由身旁的亲戚翻译,可是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的“病例”中多了头痛这一项,结果……

无端端地,我的头必须承受无为的折磨!!天哪!她的力道还不是普通的有力=.=|| 可是受苦后的感觉真的很不赖~从头到肩,轻松了不少。或许是个普通的“按摩师”吧,可是她边“按摩”边念念有词,而且手还点来点去的,还真的是有模有样!

兜回来,神医是指什么?能合身沟通然后“按摩”也算是神医吗?

其实,还有一些疑惑,一个人怎么会知道他有某种特殊能力?是真的有吗?还是是幻觉呢?怎样断定那是神指定的人而不是幻想呢?唉,我现在仿佛也看见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