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父母的第二春

與其說是父母,更正確些應該是父親。最近父親莫名其妙地愛上他,連帶母親也愛最看他的戲。他們的第二春就是……

馬浚偉!!

自從父親看了《金石良緣》,他愛上了馬浚偉的角色。總覺得他演的都是好人,好心,精神可嘉!每次都覺得他的處境很笨,常常將自己喜歡的女人讓給別人,笨!

在《金》,偉大的他能夠感染心愛的女人改邪歸正。
File:A Journey Called Life.jpg

在《老友狗狗》裡,時刻灑脫的人,直接,單純。
File:A Watchdog's Tale.jpg


他最氣的是在《戀愛星求人》,犧牲自己的感情,撮合他人。一直到現在父親一直在罵他=.=
File:Cupid Stupid.JPG


直到現在,不看他最愛的笑片,堅持購買《碧血鹽梟》。而且為了自己【爸爸是ABC】,一定要買有英文翻譯。看吧,沉迷到~還一直埋怨他的角色,又是三角戀。呵呵。

File:Sweetness in the Salt.jpg

其實哦,我看了看,看久了還會講故事情節混亂。因為啊TVB的演員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然後演戲的時候角色又差不多,男女主角也是那幾個。唉~亂了啦我!不論如何,就是因為這個人,我母親也開始最看戲劇了!×拍手拍手×然後我們看連續劇的時候,被罵的機率也相對減少,因為父親自己也在追XDXD

母親節?煲劇!哈哈

3 comments:

  1. 我也喜欢馬浚偉!他的角色真的很让人讨喜,感觉他好好人,不懂真实的他是不是这样咯~haha~我喜欢他演的《秀才爱上兵》,好浪漫的剧情呢~

    ReplyDelete
  2. 除了老友狗狗全部戲我都看過了。。
    我也很喜歡他哦~~
    他演的戲全部都是好人的~~
    我真的很愛他叻!!

    我比較喜歡他演的《戀愛星求人》!~

    ReplyDelete
  3. >candlelyn
    最好是咯,要不然很失望的!!
    哈哈,《秀才》是第一版本的吧?因為另外一個是啊mo演的#.#

    >超級無聊大小姐
    舍米?為什麼是《戀愛》?我爸到現在還一直罵他笨的呢~角色好,就是下場不好T.T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