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身材-弟我媽爸

逛街时候,经过男装部门……

妈:哇!如果你的弟弟又跟出来,就可以买到很多衣服!幸亏他够高,可以穿得到这些现代潮流的服装,帅气的装扮!嗯!

经过女装部……

妈:哇塞,很美呢这些衣服!穿在模特儿身上,果然漂亮!

斜眼看着我……

妈:都叫你的咯,不要这么贪吃多运动,要不然你有很多件衣服可以穿!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胖,像谁?

我:这都怪老爸好不好!好的都遗传不到给我,短短的脚,胖胖的身材倒是传给我!其实啊,弟弟因该多谢我!就是因为我传到了爸矮的基因,所以妈高的基因才能传给弟弟。而且不得不说爸爸聪明!知道弟弟需要传宗接代,所以让弟弟长得高大威猛,才能吸引异性;相反地,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管她有没有结婚,都不能“传宗接代”,所以长相身材比例不重要!

妈:……×一副‘这样的讲法都有’?×

爸:……×窃笑×

6 comments:

  1. 哈哈~
    我是遗传到我爸的手指短又胖==

    ReplyDelete
  2. >sleepyz
    对呀,不好的都传给女儿>.<

    >swat yin
    妈说那叫歪理XD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你好会说话噢~
    很幽默野蛮有道理的~哈哈!

    ReplyDelete
  5.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simplechristine.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simplechristine.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