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啤酒-我媽爸

把酒問“明月”
打開冰箱,雙眼從上到下從新看一遍,拿起H牌啤酒……

我:爸,我喝咯!

爸默默無語,當作默許,開來喝。

媽:你真的給你女兒喝哦?不怕她喝醉嗎?

爸:喝醉也好,讓她早點睡覺。

喝呀喝,我雖然沒喝醉,突然起興唱起歌來。

我:爸,啤酒還不錯啊。淡淡的,不甜,而且這牌子也不是很苦,喝得過^^

媽:天哪,你女兒有你的酒“種”

爸:我看你還是別喝了。會變肥!

(其實我懷疑他怕我和他搶來喝。呵。)

3 comments:

  1. 我以前都很喜欢喝酒。

    c牌的,曾经一次过喝了十罐,在我同事的婚宴。

    ReplyDelete
  2. wahahahhaa~

    not bad...
    sense of humor in it...

    tat's the life thoug ^__^

    ReplyDelete
  3. >董百勤
    咦~~好苦啦,c牌的~ 过后呢?没出丑吧!

    >beatrixs
    life huh? haha, i felt inlove with beer i think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