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大扫除

家家户户都会在农历新年前大扫除。去旧迎新嘛,那户人家不会这么做?

可惜的是,今年我人生第一次无法与家人一起庆祝新年。除夕晚就出发到澳洲……唉~

抵达宿舍的第一天,也就是年初一。当亲戚朋友都忙着向老祖父祖母拜年的时候,我却在世界的另一边进行‘大扫除’,将宿舍抹得干干净净,然后就忙着买日常生活用品!(至少睡觉是不会恐惧吸进灰尘……)忙了一整天,都没什么时间吃。除了在飞机上早餐的三文治,晚餐就吃用微波炉弄热的冷冻现成餐……我的初一呀~

年初二,就‘大扫’(整理)我的行李箱。由于我之前没带回家的用品各个分布在不同的落脚处,还没领取回,所以还不懂得要如何充分地利用房间的空间……晚餐就吃 ABC 汤,但是擅作主张的我将鸡肉改为鱼肉……嗯~不够入味……

年初三,进行邮箱大扫除!看着从近2000的邮件删除/整理到只剩下50封;还有300 封至100 封,感觉真不错!只可惜腰酸背痛,肩膀疼痛痛……这就是连续三天没能享受农历新年气氛却忙着大扫除的后遗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