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Kinokuniya / Book 1st

人到东京,我也到东京。人识货,逛街购物去;我不识字(日文),却偏偏被引到书局去。进到书店,就随着牌子上的中文字来猜测那个区域是卖什么类型的书。
书局躲在层层的树后,是不是有种寻获宝藏的感觉?这是在新宿的纪伊国屋书店,共6层,也自称是全日本拥有最多国外的书籍刊物(日语:洋书)
第一层就全属漫画和动漫类的!我还看到了以前很喜欢的漫画家作品!!只可惜是日文,要不然我可能会疯狂~

*另一家书店 - Book 1st Shinjuku*
逛呀逛的,要么就是到学日语的区域,要么就到关于‘外国语’的书堆里~~
然后呢……我还找到了一本印尼语的男女对话教学书!买这些书的人估计就是想找异国的媳妇儿/女婿 *窃笑* V(^o^)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