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现况

忙碌的学院生活,让我过得真的毫无意义。我不再有时间浸泡在我的书香里,让我真的很遗憾;不再有时间执笔创作,真的很痛苦。我该如何呢?要放弃我的创作兴趣吗?噢老天,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可是,我该怎么办呢?

今天,我还真的不顾一切,抛弃我的课业,为了写我这篇小小肺腑之言。相信,我的写功真的真的退步了很多!我很心痛,整颗心都被绞得滴出了女儿泪!心无力,为我的懦弱和心酸哀伤。无奈,这力不从心的行径。

报告、作业、练习、活动……数不尽的事物、数不尽的忙碌。每日复每日的日常活动,搞得我心乱如麻、不知所措、手忙脚乱、繁忙‘烦盲’,不知如何过每一天。度日如秒,就是我的实况!

无奈归无奈,日子还是照样得过。忙碌又怎么样?空闲又怎么样?两者之间,我显然地是还未找到平衡点。再说,今天,我真的是将功课呀讲义等上课材料给堆在一旁。虽说今日短短的一番心情感想(突发奇想?一时冲动?纯粹发泄?),证明不了什么,但是告诉你的是一个很怀念中小学生涯的女生,正度过着铁人般的生活,其心愿是能够等关心她的人来拯救出此苦海……

茫茫人海中,等你的相救~

所以,就刊了一篇《批牌的季节》,虽然是很久以前就写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