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搬迁

看见个个朋友的部落,突然充满无限感慨。
或许自己的交友不广,所以来逛自己的部落格的人少又少。不禁唏嘘……
是自己不够好吗?所以朋友寥寥无几。
还是文笔不精炼?所以无人欣赏。
不懂得管理部落?所以淡闷无趣。
blogspot比较著名?所以人人知晓。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我不明了。是时候换换风水,来个搬迁……
当我的家具文章整理好后,我自然会告知大家一声。(孰知此‘大家’将会是属于自己的‘大家’)不懂?没关系,废话一通。
我会将这里一切文章搬迁到新的哪里……很麻烦,但做人不可喜新厌旧!

在此,也向有看我的部落的朋友深深一鞠,90度鞠躬,致歉。抱歉未能仔细欣赏你们的部落,只是蜻蜓点水一带而过。我答应,我会尽快处理自个儿的麻烦事,然后再来观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