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别再和我抢妈妈

我想大声喊“别再和我抢妈妈!”。对着那群人……

每天都打电话来骚扰我的妈妈,一拨电就谈上几个小时。天呀……我老妈子都没有空理我了啦!!我不依~(电话费不用钱哦?!)

不是男人,我父母的感情还很好,没有第三者的介入,所以不要瞎猜。

那群人哩是我的亲戚,我妈妈的亲姐姐弟弟妹妹。老妈子是超级重视手足之情的人,所以他们的一通电话,都可以把占了我的妈妈好几个小时。可恶!

谈钱嘛,伤感情。更何况是在同一间公司,冲突的机会越大,火花更亮,烦恼更大,所以就殃及无辜的妈妈做他们的中间人。我的妈妈一定竭尽她所能来替他们解决纠纷,毕竟手足一场,谁都不想撕破脸皮。而斡旋在他们之间的妈妈一旦解决不了那些问题,她又会为自己增加烦恼,增大她的压力。之后妈妈就会睡不着、不够精神、无精打采、疲倦、抵抗力弱到最后生病了……

哎哟,都说了是手足一场,要解决问题还不容易?大家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面对面,平静地提出疑问,然后一一解答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还要通过第三者呢?更何况中间人又不晓得是怎么回事,要他怎么去解决呢?

所以咯,别再和我抢妈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