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我上YOU TUBE?!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拍摄一个短短的影片然后上传到互联网。然而至今,我依然是我,我是不会录影下自己的短片的。

可是今天,你竟然可以在“油提五”[YOU TUBE]亲自目睹大作家,我的风采?罕见哟!感觉上超有莫名的荣耀的说~

好了,废话不多说。以下有两个短片,一个是我在做“TOMORROW”CSR Project 的过程的大纲,另一个则是OC Sharing,也就是委员分享。

认识我的人,请以我为傲吧。哈哈,你的朋友我上YouTube 耶~
不认识我的人,如果你是抱着“为了知道我长成一副什么样”的心态的话,我劝你还是别看了,毕竟不是每个人的心脏都受得了的。

附带一提,大作家的嘴巴不是歪斜的~因为那天发生了某些紧急状况,所以会有嘴巴歪歪的错觉~

慢慢欣赏~~~~

“TOMORROW”CSR Project


OC Sha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