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孩子的无私

偶然之下,看见了这则新闻。或许有点久了,但不好意思,本人对新闻的敏锐度真的是有待进步。

是这样的……
去年中国四川不时发生了很严重的地震吗?
地震发生时,有一间小学的学生们都在落荒而逃,忙着摆脱这突来的噩梦。谁都不想再度落入死神的视线范围内。

可是,就有那么一位9岁小孩再度跑回那堆废墟当中,救了两个神志不清醒的同学。后来,有人访问他为什么跑回去就那些同学时,他说“因为我是班长!”

我无言。可是全身的毛孔都张大了。我,向他敬礼! \(0.0)
我想换做是我,我是再也不会踏出安全范围半步!!天知道我进去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出来?是很残忍的想法,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吧。

长大了,岁月的洗礼,我想,我忘了很多最原始的感动。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大大的牺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