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城] 脱了窗




我违背了我的诺言。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友人之中,十个有九个也违背了那个誓言。XD

隐形眼镜已经流行到普遍的地步。而我,这却是我的第一次。
曾经,大家都放话说“打“屎”我都不会带隐形眼镜,因为真的很恶耶!一直在动自己的眼球……”结果,个个慢慢地忘了当年那豪放的狂言,个个都带了隐形眼镜。

天哪,就因为这样,还得我有点落伍的感觉。

好啦,天生女性哪个不爱美?不爱美,美容瘦身按摩院会这么多?
结果自己也去佩戴隐形眼镜,一用即丢的那种。


要脱掉那笨重的“窗”,套上贴身的“窗”,还要上课哩。戴了又脱,脱了又戴,戴了又脱,脱了又戴。整整花费了我一小时。

过程十分辛苦!我真的真的不敢去碰触自己的眼球……眼睛一直在眨。后来过关斩将,成功地在六小时后,在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将隐形眼镜脱下。^^

不怕坦白说,我有那股冲动拨电话给那位店员来我家救我!!

嗯,好像有点后悔买隐形眼镜>.< 毕竟只有周六日有得戴,希望能够慢慢能够习惯! 脱下的隐形眼镜被我解剖了!哇卡咔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