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班队一日游


那天,第一次跟班上的同学一起出游。坦白说,自己并不感到自在,因为上星期自己无心的举动被人曲解。虽然解释了,但他俩是否信服,我不知道。还以为事隔两天,一切会好些,但事实不如人愿,他俩其中之一对我还好,但另一个……

可能是自己敏感了吧。毕竟有了疙瘩,凡事都特别地注意,即使是小小的细节。整个出游的过程中,尤其是开始的那段,自己都是被遗忘的那个。不过,情况慢慢变好吧。[在自我安慰吗?不知道]

就说说当天的流程。上课结束后,一起吃早餐,然后就一起走走,拍大头贴[这是我的第二次!第一次是和自己的同年表姐合拍],再看电影。朋友个个都是自拍专家,拿着一部相机都可四处照相。佩服佩服。而且技术还不赖哟!有史以来,在一次的出游当中,拍了那么多的照片。应该说,是厚着脸皮挤进去,为的是去掉那疏离感。

说到电影就真的是有种被敲诈的感觉。一部日剧,通常不就是很感性的吗?可是这一次,真的很……无话可说。有机会,让我写个 review 吧!

然后呢,就去吃!一伙儿到Fish Market去。说真的,很贵吃哩!不敢点叫其他食物,所以也跟大队,叫了Fish and Chips。恶~很油腻耶!!!

吃完就散会了!因为有的人要回乡,有的还得上课。就这样一天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