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大学生涯当中

终于在这个星期,全部Assignment 都告一段落。自己虽然慢慢地在融入大学生涯,但时间一方面,还是那么地棘手。功课是得过且过啦,甚至Assignment也是最后一分钟!天哪,这是自己对自己的耻辱!我真的没有试过在当天完成,当天交。算了,凡事都有第一次。[自我安慰当中]

近来有很多事情都记不起来。有时候,想回到自己写日记的习惯就好了,很懒惰Post上,因为写,总是能更加有感情地表打出自己当时的心情。等到开启电脑,感觉都没了,也因为这样,也懒惰写部落了。

算了吧,说说自己的近况。
很快的,已经有半个学期。Assignment说是已经完成,但为了不要重蹈覆辙,现在还是开始准备才好。有些人或许会很不成熟地说我怕输;有些人或许也觉得是时候开工。不过怎样都好,还是真正开始做了才算!

上了4科,总觉得好像入脑的只有两科:Accounting 和 Marketing。剩下的是“英文”和企业管理。自己在想,再不开始发掘这两个的“内在美”,大考试,我真得是会考得“外在美”[试卷红彤彤一篇,美不?]。

讲师那方面,有一个是沉闷的[睡觉];神经紧绷的[被威胁加恐吓];轻松的[可是就快要换讲师了T.T];无聊的[基础课]。

不过,这个“无聊的”讲师,还真得很……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的功课全都有算分[只要有完成,就可以得满分]。有一次,我是完成了,可是她却以“I Like It”而倒扣我的分数 =.=
由会计基础的,就会明白我想表达什么……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Equity 通常都是写在Balance Sheet 的下方。这一次,题目次序是Income Statement,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Equity, Balance Sheet,所以我的Statement of Changes in Equity就写在Balance Sheet 之上。后来,我跟她说,这是题目的要求,并不是我的问题,至少我有完成啊。结果她一句“I don’t care, I like it”就扣了我的分数。天哪,原来讲师喜欢就可以乱乱来哦?我也没有跟她硬碰硬啦。一来,那天精神状态不佳;二来,她还是我三个月以后的讲师。乖乖形象一定要保持好!天知道她还有多少个“I Like it”。

除了这个呢,我现在还兼任某个project 的主席。结果把自己搞得精神紧绷,再加上和自认大牌的学生顾问有了些摩擦,也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有时自己在想,为什么自己那么自虐?不自虐,未来怎么办?哎……

不过怎样都好,由哪个好心人士要行行善事,可到http://colourfultomorrow.blogspot.com 看看我所谓的project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