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失控失常

家家有本难念经!

父亲以工作赚钱为由不理家务事
弟弟幼稚不成熟只会吵吵闹闹
母亲多虑忙碌直唠叨
在家里只有吵

母亲埋怨没人帮做到满头大汗
父亲念着母亲不要每天做家务
声音越提越大,然后一直暗示

觉得很烦,大声唱来掩盖那些吵杂
突然自己觉得有点神经错乱
背着自己沉重的书包[其实是要拿上楼的]
在哪里用力地左晃右摆的一边大声喊唱
以为这样能摆脱一切烦恼

后来听到“嘶”一声,背包的吊带断了一半
大声嚷嚷地将背包背上自己的房间
突然很莫名其妙地一直在哭一直在道歉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想要伤害你的。不要骂我……”
总之,就一直在哭,一直在想办法如何修补,在那里自言自语
因为这个背包不便宜,用来装笔电的,厚厚的质材,被我这么一闹……
拿着针线,一边道歉一边想缝回,但质料很厚反而将针反弹
细细的针,划过自己的右眼珠……0.×

控制了情绪一会儿,洗澡去。
莫名其妙地又想起那个背包,在浴室莫名其妙地再次地哭起来。
真的很对不起那个背包
我不会缝回去T.T
甚至现在写这篇部落,我鼻头一酸,又想哭泣……

5 comments:

  1. I am so sorry to hear that>"<
    I understand that parents' conflicts will make me quite annoy, esp if I am tense and having high pressure.

    Because u are hving a new semster in a new environment right? And everything is so rush on yr first day...

    I suddenly hope that I would buy u a new bag,just want u to feel better >"<!

    ReplyDelete
  2. = =..
    你..你眼睛没问题吧..?
    感觉好可怕..

    ReplyDelete
  3. >keenwooi
    erm, you doesnt know how to read mandarin or it just came out boxes?.?

    >emily
    sigh, well, this is life XD
    ya, feeling the pressure when activities and classes need to mind. I think i somehow release "something" psychologically without my notice, haha. but i believe i will try my best in focusing on my life's quality XD

    all the best to us ^^

    >miyako
    呃……眼睛出了近视以外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或许是我的泪腺过于发达吧。呵×傻笑中×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会读什么啊?
    呃,这个是毫无格式的“发泄”篇^^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