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每月痛楚

都怪夏娃做错事,无缘无故女生必须承受不必要的难处。

疼痛,还好可以忍。吃药、敷热鸡蛋、吃巧克力、喝热可可,再不然卷起来大睡一场。

可是我心中的难处不是这些"身外痛",而是因为在控制不了的情况下伤害到了身边的人。

荷尔蒙失调时难免的。会暴饮暴食,嗜眠,容易疲倦,还有我最讨厌的脾气暴躁。这些体内份子搞怪,我控制不了>.< 身不由己, 不是我的错。所以被我无缘无故发脾气,乱吼一场的人,在此至上万二分的歉意。无意中得罪和伤害到的人,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想要的,只是这些症状真的很难控制T.T

所以男生们,别酱小气,多多体谅一下。>.<

5 comments:

  1. 哈哈,其实你知道男生每个月也会有“生理期”的就是脾气比较暴躁。嗯嗯。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了解
    因爲我也是女生
    但是我朋友還蠻了解的
    哈哈 互相體諒吧^^

    ReplyDelete
  3. 是啊。当女生很麻烦!

    ReplyDelete
  4. 》董百勤
    蛤?有吗?可是应该不是荷尔蒙作祟吧!是被女生影响的吗?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天生的,无可避免哪~

    》harry。佳欣
    嗯,体贴的朋友最好XD
    可是当很明显的时候其实还蛮尴尬的咯>.<

    》sleepyz88
    呵呵呵,我们可以翻过来怪亚当干嘛不要第一个看到果实,然后还是第一个去採XD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