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女性的投资

不曾想过这样的一个我,会在这些方面去投资。
女为悦己者容啊!蔡依林的《72变》也证明了女性是逃不过容颜这一环的吧。


曾经我认识的朋友个个都是大剌剌的,平头、眼睛、男性化的打扮、十分好动!即使开始,个个从以前嫌长发难整理,都开始留长发;誓死也不要恶心地碰触自己眼球的,现在全部戴起了隐形眼镜;从T恤短裤人字拖鞋的,开始穿起低胸长裙;喜欢打球流汗的感觉,却为了汗味形象而止步。天哪,大家都变了耶!好吧,大部分的大家都变了耶!


看着面子书一些感觉陌生的朋友,在多看看照片之下,慢慢地找回熟悉的轮廓!霍然发现“咦,这个不就是某某某!!!!这么变了这么多!!”果然,女大十八变啊!在这种同侪压力之下,我不得不回头看看自己,一直被母亲念,说我这么大了还不懂得照顾自己,维持自己的形象!不懂得化妆打扮,穿着得体,斯文有礼=.=一直被嫌弃就是了!说我比一个十五岁的小女孩还要差!


后来自己脸颊的肤质越变越差,“青春痘”灭不完,还出现红疹,姑姑看不下去,决定带我做一次的“专业脸部治疗”[so call professional facial lar...]。第一次便宜些,68令吉而已[天知道我可以用这笔钱买很多东西好不好!]刚开始的时候她递给我一块布,我还傻傻地问她要怎样用@.@ “这是你的第一次来做facial 哦?”“呃……是……”“就把它穿上去xxxxxxx”。


一做就做了整整两小时。那个美容师一脸没好气地跟我的姑姑说“不行啊,都二十岁了怎么不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有黑头、汗斑……”然后还有一大堆名词pigment,dark pores,open pores 等等等!总之好像很糟糕就是了!她还叫我买防晒油涂脸,我真的以为是用游泳运动的那种发晒油,结果又被人取笑我的无知=.= 


天哪,还说什么优惠价,10 treatment for ONLY RM1688 =.= 要命!!!!!Actually you need intensive facial treatment and need to come one fortnightly [我爸会破产吧。], but since you have budget, and you need this treatment, you can come once every month, but make sure you take good care of you skin ....bla bla bla......


回家后,让母亲鉴定鉴定一下,证明了自己的脸似乎干净了些,然后又是一堆pores 不 pores 的,看来我还真的是有这种需要T.T


凑钱哪~×苦×

2 comments: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