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爱撇

走路左摇右摆
气氛逍遥开怀
点头甩手撇腿
只因手上爱撇

请原谅我的无厘头。看到“爱撇” 不免兴奋了许久。大众期待已久的iPad今天终于【正确来说是昨天,今天的报纸嘛】可以正式得手。之前的预购预定的不踏实感,今天终于落下心中大石。

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无关自己的事情我会那么兴奋,嗯~应该是期待苹果会高出什么花样吧,不断研发、研究、改进、推翻再推出。说不定苹果还会产生橘子呢!

这就是桌面式的薄型电脑,我是这么称它的。虽然不方便携带,但若是在固定的地点使用,也是个好的省位

曾经,苹果面临瓶颈,售价很高,客户不多。
不过坦白说,苹果的iPod Touch 真的带给我不少方便XD 心痛了好久,但最后还是值得的,虽然过不久将会推出4G。>.< 不需要开关机,就能随时部落、看视频、检查电邮、听歌,真的很方便。唯一的弊处是电池~需要充电。没办法啊,谁叫我一有空就玩游戏,不正正当当地利用它,所以它也减少“寿命” 让电池赶快用尽! XD
在学院里,差不多每五个经过我身边的人,至少有两个是有苹果的“爱博”[难怪博得大家的喜爱XD] 感觉上,苹果的东西在青少年当中仿佛是个必备品。看那时间的飞逝~以前我们都问有没有mp3,现在是有没有iPod。

史蒂夫,好样的!不愧不是扶不起的阿斗 XD

1 comment:

  1. Harlo michelle,

    华语好不简单 :( hehe...

    Nice to meet u at TEDxKL ;)

    i just started a new blog and uploaded some photos only there :p
    go see your photo with Bill Gate... kekeke...
    Preparation for TEDxKL 2010 at PhotogMao.blogspot.com

    will upload more this coming few days ;)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