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英篮与我

再次遇到英篮(英式篮球),我真的很兴奋!毕竟已有两年半都没有在碰过那个球。
我发现不喜欢某种运动,如:跑步,健身房等等。
游泳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爸妈会唠叨干嘛不去运动)的运动项目。因为游泳很麻烦,要换泳装、还要顾虑自己的身材,在岸上束起肚子,在水里才释放。事后还要用很多很多的洗发精……麻烦。
对于这种行径,我只能说我是个懒惰见害怕寂寞的人。
喜欢英篮是件出乎意料的事。从小学起,我是个“篮球”人,在中学因为面对一个有强烈性别歧视的教练而决定暂退篮球队。后来撤换教练以后,都被很多朋友放飞机……

既然如此,我就转移目标咯!不想与其他球类的运动项目断绝来往,就尝试了与篮球最为接近的英篮。

哈哈,结果太久没有玩,反应有点钝,结果~~~
除了手伤,还有脚伤>.<



哦哦哦,谢谢老妈子!!×哀哄中!!×只有

3 comments:

  1. 英式籃球我也是很久沒有玩了。。
    爲什麽照片沒有你的樣子的??
    我都沒有看過你的樣子叻。。
    你的手腳很嚴重叻。。
    祝你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2. Hey, this is Gwen.
    I wanna join the netball team too.
    Is it the one in Taylor's?

    ReplyDelete
  3.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为什么不玩了呢?运动好啊!
    呵呵,我的样子,部落右上角就有了啦!
    嗯嗯,现在好很多了,多谢你的打气^^

    》Gwen
    Hi Gwen, the Taylor's Gwen XD Realized that you loved photo alot ^^
    The netball team, if i not mistaken just newly set up, not really sure about the practise time etc :)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