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瓶頸

 那時是凌晨十二點半。因為週一至週四都忙的沒時間真正的上網消遣,所以在多麼累的星期五晚上,我都會撐著眼皮,慢慢地從Facebook消耗大部分的時間,從下到上,看過每個notification。有個朋友在她的status tag了我,說成績出爐了!

雙擊進入大學的個人網頁,看著成績公佈的畫面,心就是從平靜到心淡。

其實過去的一個學期,我就是有種考不好的預感。因為那整個學期,我就是專注不了一件事情,懶懶散散地,總是提不起勁。除了將腦袋放空,還是將腦袋放空,什麼都不想去理會。不會期待或對事情感到興奮,也沒有一件事情值得我期待還是興奮。應驗了。算了總平均,再查查夢寐以求公司的入門條件,發現之前僅僅符合條件的我,現在的成績被拉下條件之下。我慌了。

唉~覺得我虛度了那半年的光陰。

後來跟朋友在msn聊起成績,她得知我的成績,也說“其實我和XX也覺得你在那學期有點‘不正常’。”“‘不正常’??”“就是不像平常的你啊!好像很壓力,然後做事情都是最後一分鐘。就覺得怪怪的。”“那麼明顯嗎?呵呵~×擔心×”“別擔心太多,我相信這是人生必須經過的低潮期,我在這里工作後更加體會到這所謂的低潮。”

Hmmm…

所以我想啊,上個學期就是我目前的瓶頸。在這2011年裡,希望我能夠從新出發,跟自己拼了!在碩士課程的最後一年,快快搶救自己的學業!×嗯×


2 comments: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