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來月經的電動火車

在吉隆坡實習工作也有5個星期了,排除工作的事物,最受不了的是常常來月經的它,可是不靠它我又沒辦法上班回家。唉~

它就是我又愛又恨的電動火車。

眾所周知,咱們大馬的公共交通工具每個準時,即使登機也是(最少delay的)。就好像女性每個月的痛楚,荷爾蒙亂亂調動的時候(沒錯調動!才不是失調哩!),脾氣就只不過比平日少了點點的溫和,包容兩也縮小了一點點,但是女性仍然用儘自己的控制力,將變異減至最低。

可是大牌的它卻經不斷,至少我搭了一個月,一個月它都不曾定性。

好天氣好心情的時候,就會出奇地準時,可是機率很低 ×搖頭×;雨很大很悲情的時候,就會鬧情緒,遲遲不出現。

可惡的是明明就看見那白白的雲朵,還要擺大明星架子,爽爽就跟著行程到(極少),少爺小姐脾氣來的時候……哇塞!

開始等的時候: 1815
因該來的時間:1821183618511925……
時間:1820
The next train to Klang will be arriving in  16 mins, please stand behind the yellow line.
時間:1838
The train will be arriving now at platform 5. The next hybrid train to Klang is cancelled, the following train to Klang that will have all stop is arriving at 1925

試想想想累積的人潮……
還有不想錯過這班列車的人 ……
同時擠入包廂……
不擠的話還要等多一小時哩!
全部人擠破頭都要趕緊擠進火車,那時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一片“黑血海”咯~

看吧,這才叫做荷爾蒙失調!

2 comments:

  1. 我可以明白那種感受!
    連火車都沒有時間觀念!!

    ReplyDelete
  2. 嗯嗯,所以啊,我一直在問老爸,那個時間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放在網上給我們看,又不准時到 >.<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