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恐怖襲擊電動火車(一)

我非富家子女,從小銜著金鎖匙的孩子。曾經乘搭過電動火車,只是鮮少在“癲瘋”(顛峰)的時段乘搭,不知道真的那麼擁擠。直到兩個月以前……

手碰手,背貼背,如果有搖滾音樂就像在大跳貼身舞。
可是當皮膚沒有空間呼吸,直流汗。前胸貼人後背,就是互相吸進對方的氣息,再加上汗味……
噁~

這種難忍的情況大部分都會發生在第一和第三車廂。
因為第二個車廂是純女性的包廂,其味道沒那麼嚴重。
就因為中間的車廂是給女性的,所以當女人進第一和第三車廂的時候都會被男性像外星人般看待!幾次,我還親耳聽見那些男人很諷刺地說我們女性故意不進第二包廂是因為我們喜歡被男人摸??!!說這種話的人是不是可以被告啊?
拜託,以為我們不要擠進那個包廂嗎?就是因為進不了才退其次,委屈自己,冒著風險進入包廂的!誰知道下一輛的電動火車幾時會到啊??

可惡的是部分男性在這種情況還要佔便宜!!
乘著人擠人,就突然捉住女性的手,摸來摸去!噁~~~
一直想盡辦法將他擠開,可是又被其他人擠回去!
到站的時候,還跟著出來,嚇得我快步跑!!
不是不要叫出來,因為異性較多,可能會被人誤解,畢竟太多人了,磨擦碰觸難免會有。
搞不好還會被人嫌,說有女性車廂不進,活該。
更何況非同族,非同胞,還有外勞的比例也比較多,所以還是別把事情搞大了,真的很難堪。

所以要小心!!!!

×恐怖經驗!×

1 comment:

  1. 第一次去KL,想不到KTM是那么拥挤的~我想我是幸福的~在槟城,有车带步~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