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121212am

年底了,每個人都會有“又一年了”、“時間過得很快”等的念頭。
甚至中醫師也說:“老了,就更接近死亡了……”
×想到醫師這句話就無語,畢竟他不是應該勸人看開和積極面對人生的嗎?=.=×

自己不是怎麼愛湊熱鬧的人,可是想想,搞不好2012年真的會世界末日哦!還是去看看煙火好了。

是看煙花啊,不是倒數!那裡人多,氣氛卻一點也不熱,冷清~

×一陣冷風吹過×

現在的人聰明了!(還是我自前都沒發現?)不熱衷於人多場合的人卻想看煙花都會聽在馬路一旁等!自己和父母正好是那一群人,11.50pm抵達,然後走了一段路,到Sunway Pyramid,隔兩座天橋的不遠處等。看吧那些車龍~

“爸,等下在11.59.59pm 時,突然天崩地裂,外星人從地底串出來就真的好笑!”

×一陣無語×

在場的每個‘路邊等待煙花’的人,真的很靜!大家都是緊閉著呼吸等待煙花的嗎?
清澈的夜空,聞著雨後路旁青草的味道,聽著蟲鳴,拿著相機對準着獅子頭的方向……這就是我‘倒數’的姿勢。

‘噼哩嘩啦,砰砰砰!’

這麼美麗的畫面,怎不能錄影下來呢?

大概有十分鐘吧,煙花噴射完畢,大家都互相擁抱祝福身邊的人。趕著回到汽車,發現是12:12am,挺興奮地拍下來。


心急的我,迫不及待地回看照片,將不喜歡的刪除……

“啊~~~~~~~ mother!!! 我把4分鐘的煙花錄影刪了啦!!!!!!”

就這樣,我的新年在車上被人念/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