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收拾记 *让我回想起灰姑娘~*

不可思议。单整理和收拾自己的房间、书柜、衣柜等柜,断断续续,都让我花上了几个星期去整理。可能离别在即,知道不久的将来,和自己的房间+书籍聚少离多,所以花了很多心思去收拾。

收拾期间,仿佛是在进行“回忆大搜查”。挖了挖,掘了掘。从抽屉到房间各个角落,都让我花上不少时间,为了慢慢地回想起与这些“宝藏”的回忆。小学纪念册、校刊、小学贴堂的作文、手工品、集邮、贴纸、明星照、纸星星、领带、刊物(从小星星、星星报、辅导画报、3M报、青苗、少年……大家是否还记得?呵呵)、精美记事本、邮购的迷你书签等~啊~回忆无穷!!有机会,再一一po上来好了;)

累积了不少灰尘……懒惰爬上爬下的我,索性就用最原始的方式来抹地——抹布抹地!呵呵~

突然间,让我想起灰姑娘在楼梯前抹地的情景:) 呵呵~
我比较幸运,没有只猫在那里捣乱XD

-灰姑娘抹地方式-

1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