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学院生一年的总结

转眼间,又是一年。一年的学院生活就在我的不知不觉种静悄悄地流过,从指缝间流失,浑然不觉。感觉宛如昨日,记忆仍留在开学的第一天,是多么地鲜明。

今天不是年底,却是我就读科系的最后一天。我并不晓得,直到讲师有所感慨地声明“啊,这将会是最后以一个学期的最后一组!”我才恍然发现!不是我迟钝,而是因该说我现在才开始混进我班的圈子吧。我从来都不知道我是属于那种慢热的人,直到今天。

怎样开始混在一起的呢?应该是从我变成一部分的人的私人“导师”的关系吧!(哈哈,我亲爱的‘学生’你们是不是该有所表示,请我打吃很多餐呢?哇咔咔咔!)当他们的“导师”,的确花了不少时间,剥落了不少我和我亲爱的小说约会,但是其回报还挺不错,至少让我感觉到我有多交了朋友。原因无他,至少我们交谈过和笑过。至少我的冷笑话还不至于无人捧场。至少他们忙着自拍或是拍照时没有以往了我。在我“至少”了三次,突然间,我感到自己很悲哀,好像独行侠般,独自一人过着自己寂寞无边的日子。或许这是他们不经意的举动,却让我有了无限感触。

若有选择,我想我还会选回这班吧!或许有些人是我从未交谈过(真的!一年里不曾讲过五句话!)、或许有些人真得很令人反感(尤其是那种专门讥讽别人的人。)、或许班上气氛是吵了些(基本上是十分吵,大家都过于热情*无奈地笑*),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的班是个不错的班。我还看得出有些人真的在生意领域上可以有一番成就;也有人深藏不露,可是肚子却饱满书写的天分。大家都不是泛泛之辈哟!感谢大家在这一年里给了我不少的回忆,虽然我也怀疑有多少人会真正看得到这一篇文章。虽然回忆中有过争吵和互讽,但也少不了那欢笑和废废的感觉。
我们终究还是拥有了独一无二的一年!就在3.4

五位美女的合照!果然是3.4的五大美女!
(其他同学,请别先开扁,谁叫你们早早拍拍屁股走人!
所以当我们要选五强的时候,入选的当然就是剩下来的咯!)

和我同桌一年的筱嫣(名字没写错吧!)
因为一起做英文报告而感情升上了很层!常常废在一起,然后发现她是有暴力倾向!! 哈哈!她在她的部落说她会想念我呢!超级感动!!


Penny!! 还记得她是转班生!
和她的话题还真的少不了“去健身室”!因为我们俩是挺需要流流汗!她很有意志力,哪像我,去了约八次就放弃!可爱的她,总是替别人着想,然后就是那种很会想办法来不去伤害人的人!哪像我,直来直往,结果就开嘴很多人。

飞哥,专收保护费!他的冷笑话,绝对有人捧场!
他就是其中现在比较有深交的一位,也是成了“导师”的后果。

Vicki! 这张照片她很像日本人~
独生女,还蛮寂寞的,尤其是受到了打击!没关系,有我在这里!哦,忘了提,她绝对是自拍族的重要灵魂人物!哈哈!

2 comments:

  1. 死鬼,讲我有暴利侵向。 哪有啊,好过你没有'common sense'(华语不知道是什么).. hehe c i so good type a few chinese words for u.. hehe paiseh if got wrong words..

    ReplyDelete
  2. yer...你知不知道“死鬼”其实老婆叫老公的昵称?亲爱的,没想到你要跟我……“自行幻想”哈哈,契机,你大驾光临……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